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姚风光 >> 大姚风光 >> 昙华樱桃熟了! 品尝初夏的香甜
    昙华樱桃熟了! 品尝初夏的香甜    
[ 作者:姜云辉 日期:2022/6/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959 评论:0 ]

四月赏花,五月摘果

又是昙华樱桃季

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樱桃

酸酸甜甜的味道

让人忍不住想流口水 

漫步果林,边摘边吃

感受田园生活

品味季节限定的甜蜜

走,摘樱桃喽~~

走进樱桃园,用手轻轻拨开绿色树叶,一株株鲜红色的果子簇拥在一起,樱桃虽小,但敌不过它满树的挂果,红绿相间更显果实的娇艳欲滴,摘一颗放进嘴里,甜蜜微酸,初夏的困乏一扫而光!

由于土壤、品种和气候原因,昙华樱桃成熟较晚,但果实较大,且均以品质佳、口感好著称,每逢5月都会迎来大量游客采摘。除了体验采摘樱桃的乐趣,游人还可以畅享宁静的田园生活,沿路欣赏自然美景,体验当地特色美食。

温暖的初夏时节

赶紧提上小篮筐

将夏日的甜度拉满

实现樱桃自由

 

来源:文旅大姚公众号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蓝花楹开啦!这抹紫是大姚初夏的温柔...
  下一篇文章: 杨梅季 ,大姚弥漫着酸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