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农村种植技术培训
    农村种植技术培训    
[ 日期:2022/7/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234 评论:0 ]

 2017年大姚县粮食作物播种面积达47.3万亩,粮食产量达14.9万吨,全年蔬菜产量达16.7万吨,全县米篮子、菜篮子内容丰富,部分粮食、蔬菜远销外地。一系列惠民政策如春风般沐浴着彝乡大地,如今,经过60年的发展变迁,我县农村经济发展日新月异,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机械化水平不断提高,多元种植业、养殖业及劳务输出业使农民的收入日益丰厚,农民生活已由温饱向小康迈进。

大姚县图书馆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主动开拓、发挥县文化支中心的效用,为广大农民朋友输送相关农业技术指导知识,在“互联网+”的趋势下,通过远程传输信息的方式得到广泛推广。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全国第28个节能宣传周
  下一篇文章: 【健康科普知识】中老年人慢性病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