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本色英雄张富清
    本色英雄张富清    
[ 作者:谭元斌 日期:2023/3/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35 评论:0 ]

 

书名:本色英雄张富清

 

作者:谭元斌

 

  作者简介:谭元斌   1983年生,湖北巴东人,土家族,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硕士。2013年进入新华社湖北分社工作,长期关注民生,通过报道推动解决基层实际问题。推出沈因洛、张富清等重大典型人物报道,获得中央领导高度重视。业余时间开展文学创作,回忆父母的散文《在纪念中复活》产生巨大社会反响。

 

  内容简介: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大姚县图书馆:志愿服务伴书香 全民阅读促文明
  下一篇文章: 新时代追梦人 榜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