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米浆博士的乌龙百科
    米浆博士的乌龙百科    
[ 作者:两色风景 日期:2023/3/3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66 评论:0 ]

书名:米浆博士的乌龙百科

 

作者:两色风景

  一个原名很难写的人,挚爱文字、动漫、电影、美食和旅行。一个常年被编辑捉拿的“逃犯”,“罪名”是拖搞,悬赏金额与日俱增。一个长不大的小鬼,喜欢在通话、小说、评论、剧本等文字领域玩捉迷藏。一个还算勤快的家伙,已出版“神秘的快递家族”系列、“魔灵猎人”系列、“邻家武圣”系列等三十余本作品,并获冰心奖大奖、台湾牧笛童话奖、香港青年文学奖等。

 

  米浆博士是天马镇的大发明家,以下这些是他的成果:笑容密码锁——笑容是开门的唯一钥匙,如果心情不好、笑不出来怎么办?答案:干瞪眼;反胶水——和胶水的功效整好相反,什么东西被粘上都会四分五裂,这一点在神偷唐不甩那得到了充分运用;防拍霜——这可是对付狗仔队的神器,也是大明星艾牙儿的最爱,最后却是爱情片变成恐怖片的罪魁祸首……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大姚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篇文章: 呼兰河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