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文化站 >> 石羊镇“农文网培学校”开展“送艺进村”春节活动
    石羊镇“农文网培学校”开展“送艺进村”春节活动    
[ 日期:2016/3/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170 评论:0 ]
春节前夕,石羊镇“农文网培学校”充分利用文化共享设备和资源,集中镇上七支农村文艺队人员精心编排,准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并于2月19日至2月23日在石羊镇区及周边村委会进行了为期5天的文艺节目巡演,向广大人民群众拜年,给大家送去了羊年的新春祝福。在晚会上,各表演队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正月初五,弥渡县文工团的游客朋友们也加入演出行列,为石羊的百姓呈上了一台丰富的文化盛宴,将节日气氛渲染得格外热烈喜庆。
这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赞赏。
   
                                       
                                                                 
                                                                   石羊镇“农文网培学校”   徐维
  上一篇文章: 县图书馆为读者送上丰盛的春节“文化大餐”
  下一篇文章: 铁锁乡“农文网培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