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文化站 >> 铁锁乡“农文网培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
    铁锁乡“农文网培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    
[ 日期:2016/3/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992 评论:0 ]
2015年春节临近,为了让铁锁乡农民过上一个欢乐喜庆的春节,2月19日——20日,铁锁乡“农文网培学校”举办“铁锁乡首届民间歌舞乐展演”活动。
此次展演活动的主旨是“宣传民族文化,营造和谐、喜庆的春节气氛。”活动中,铁锁乡“农文网培学校”组织乡上的文艺表演队,排练了丰富多彩、内容新颖、主题鲜明、富有乡土特色的文艺节目——有传统的花灯歌舞,有轻快活泼的舞蹈等,将在周边的村委会进行展演。文艺表演队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晚上还举行了一场热闹的“彝家篝火晚会”。
通过展演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广大群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铁锁乡“农文网培学校”
  上一篇文章: 石羊镇“农文网培学校”开展“送艺进村”春节活动
  下一篇文章: 金碧镇“农文网培学校”春节活动有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