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文化站 >> 文化服务进村寨
    文化服务进村寨    
[ 日期:2016/3/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129 评论:0 ]
为推进第二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开展,增加优质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让农村群众分享文化改革发展成果。三岔河镇文化站在背阴地村委会密林庄小组举办了首届竖秋民俗文化节。
2015年3月5日,在阵阵乐鼓声中,密林庄传统的竖秋民俗文化节正式开始。文艺表演活动在一声声绵远悠长的祝福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各演出队表演了彝族歌舞《五牛闹春》、唢呐独奏《迎亲调》、山歌剧《对调子》、舞蹈《芦笙恋》、《阿哥打工妹挂牵》等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彝家人民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歌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此次参加竖秋民俗文化节的有来自姚安、祥云两县和三岔河镇的群众共计3000余人。竖秋民俗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三岔河镇丰富的民族民间文化资源,也促进了三县之间的民间文化交流,增强了彝族文化情感,促进了民族团结进步。
 
 
                                                                 三岔河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   陶敬礼  杨必乾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爱心捐赠 心系图书
  下一篇文章: 大姚县支中心开展“文明礼貌我快乐”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