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天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大姚县支中心开展“文明礼貌我快乐”主题活动
    大姚县支中心开展“文明礼貌我快乐”主题活动    
[ 日期:2016/3/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182 评论:0 ]
为了充分发挥文化共享工程在社会教育、文化传播、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的作用,更好地协助学校做好未成年人的教育工作,大姚县支中心组织开展“文明礼貌我快乐”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协助学校做好未成年人的文明礼貌教育。活动以3月25日到县城金碧小学开展的“文明礼仪讲座、电影放映”活动拉开了序幕。活中,“文明礼仪知识讲座”让参加活动的学生们了解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掌握了“学校礼仪、社会礼仪、家庭礼仪、用餐礼仪”等方面的礼仪要求;电影《闪闪的红星》、《雷锋》中小主人公乐于助人、勇敢、懂礼貌的形象深深地印在了孩子们的心中,成为了他们学习的榜样。
金碧小学近300名师生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县支中心开展的“文明礼貌我快乐”主题活动还将继续在金龙明德、仓街完小、新街大古衙完小等学校进行,活动将一直持续到6月底。
 
                               
                                                                                       大姚县支中心    赵琼丽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文化服务进村寨
  下一篇文章: 大姚县图书馆协助审计局建立审计文化书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