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大姚县公共图书馆数字化建设进入新的阶段
    大姚县公共图书馆数字化建设进入新的阶段    
[ 日期:2016/3/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174 评论:0 ]
为加快大姚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的步伐,县图书馆把公共图书馆数字化建设工作列为2015年度工作的一个重点。
2015年以来,县图书馆在不断丰富网络数字资源的同时,一方面加大县图书馆馆藏书目数据库建设力度,共录入书目数据56062条,馆藏书目数据库建设率达70%。4月初,县图书馆利用图书馆集群管理平台与省、州联网,实现了资源的共建共享和书目数据录入与图书借还模式的数字化、一体化管理。另一方面,县图书馆协助12个乡镇做好馆藏书目数据库建设工作。在4月份举办了大姚县公共图书馆虚拟网络集群及馆藏书目数据库建设培训后,县图书馆结合各乡镇情况,制定了指导乡镇馆藏书目数据库建设工作方案,并有计划地到各乡镇开展检查、督导工作,效果比较明显。到目前为止,12个乡镇已经完成了图书馆集群管理系统软件的安装和书目数据的导入工作,各乡镇正在如火如荼地著录馆藏书目数据。计划在6月底前,各乡镇馆藏书目数据库率达60%以上。全县公共图书馆数字化建设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
 
 
                                                                    大姚县图书馆   赵琼丽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送戏行”惠民演出进龙街
  下一篇文章: 新街镇“农文网培学校”举办烤烟生产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