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大姚县图书馆开展“共享六一,书香童年”主题活动
    大姚县图书馆开展“共享六一,书香童年”主题活动    
[ 日期:2016/3/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783 评论:0 ]
为充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数字、文献资源,发挥图书馆作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基地的作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县图书馆在金碧小学开展“共享六一,书香童年”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学生们播放了电影《明亮的心》,这部电影既符合学生的兴趣爱好,又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深受学生们的喜欢。随后,又组织开展了图书阅读活动,为学校赠送了100册彩色图书,发放《阅读宣传单》和《图书馆宣传手册》近200份。金碧小学3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丰盛的“精神食粮”,赢得了师生们的好评。
 
    
                                                大姚县图书馆    赵琼丽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图书馆免费开放服务品牌项目公示
  下一篇文章: 龙街镇“农文网培学校”开展彝族文化 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