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文化站 >> 金碧镇开展法制培训,助推基层组织建设
    金碧镇开展法制培训,助推基层组织建设    
[ 作者:杨晓燕 日期:2013/3/2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277 评论:0 ]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法制建设,于2012年7月23日,金碧镇农民素质教育网络培训学校配合大姚县司法局成功举办了一期普法和依法行政宣传培训。

这次培训在金碧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联合县司法局诚邀州委普法宣讲团委派的省律师协会的沈培南律师为全镇包括村委会三职干部在内的15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培训。培训中沈培南律师充分利用文化共享工程资源,突出“科学执政、依法执政、民主执政”的法制主题,使枯燥的法律知识学习变得生动有趣,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学习效果。

通过参加培训,使金碧镇的干部职工进一步了强化基层法制理念,增强依法行政意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指导广大干部职工正确、妥善地处理基层纠纷,落实和改进“四群”工作。这次培训使文化共享工程充分发挥了资源优势,服务农村,服务基层,为全面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为金碧镇干部职工参加普法和依法行政宣传培训)

 

(金碧镇农文网培学校    杨晓燕)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金碧镇“农文网培学校”成功举办蚕桑科技培训
  下一篇文章: 文化共享工程大姚县支中心开展计算机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