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荒野求生
    荒野求生    
[ 日期:2021/4/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193 评论:0 ]

        书名:荒野求生

 

        作者:贝尔.格里尔斯,世界最著名的野外生存探险专家,美国探索频道探险节目《荒野求生》主持人,英国前特种兵、登山家、演讲家、畅销书作家。贝尔主持的节目《荒野求生》在全球170过个国家和地区播出,他置身绝境时激发本能、突破极限的探险经历给全球数十亿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显示了人类挑战极限的生存能力。

 

 

        内容简介:“荒野求生少年生存小说系列”是世界顶级野外生存大师贝尔.格里尔斯专门为广大少年儿童,特别是为三个儿子创作的作品。贝尔将自己丰富的野外生存经验融入精彩的少年历险小说,在动人心魄的故事情节中,生动的描述了上百种简捷而实用的求生技巧,传递了野外求生的永恒的法则——“永远保持微笑,只要活着就有希望”,引领小读者在危险环境中,镇静从容,险境求生。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古玩情缘?青花瓷
  下一篇文章: 余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