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姚风光 >> 大姚风光 >> 春染大姚,繁花似锦!
    春染大姚,繁花似锦!    
[ 作者:姜云辉 日期:2022/3/2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28 评论:0 ]

一年好景

最美不过春光

抬头看看天

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大姚的花已经开了

春天,是一个鲜活的季节,也是一个靓丽的季节。

万物经历整整一个冬季的沉睡后,以全新的姿态在春天苏醒,精力充沛,活力四射。

一草一木都在奋力绽放自己的风姿,将一抹充满生命力的绿涂满美丽大姚。

就连那最最不起眼的无名小花,也极尽所能地恣意怒放,姹紫嫣红,将一条条小道点缀得春色无边,绚丽迷人。

春,洋溢着热烈的激情,澎湃着盎然的生机,绽放着生命的张力。

在这悸动中攫取一份安暖与宁静。

喜欢,寻一处雅静的小天地,静静地徜徉在春的怀抱里小憩。

将岁月轻轻搁浅,在春光四射的罅隙间悄悄收集一份淡淡的暖意,缓缓揉进一缕馨香的宁静里,细细品味,慢慢雕琢。

让萌动的春意在心间渐渐地安稳幽居,把大姚的繁花似锦悉心典藏。

 

来源:文旅大姚公众号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红色故事绘——“四史”上的今天:连环画里的“四史”故事(2.21-2.28)
  下一篇文章: 海棠花开春满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