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文化站 >> 湾碧乡“农文网培学校”举办民族舞蹈培训班
    湾碧乡“农文网培学校”举办民族舞蹈培训班    
[ 日期:2016/3/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184 评论:0 ]
为进一步丰富湾碧乡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和推动民族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协助湾碧乡政府筹备“窝巴节”文艺歌舞晚会。4月20日,湾碧乡“农文网培学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民族舞蹈培训。
此次培训,由湾碧乡文艺骨干和文艺业余队辅导员对乡政府周边的132名文艺爱好者进行培训。培训中,培训教师主要以傣族舞蹈为主,首先详细讲解了傣族舞蹈的特点、基本动作等内容,并适时为学员做示范动作。然后又对傣族舞蹈《窝巴情》和《月光下的凤尾竹》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有效地发掘、保护和传承了丰富多彩的民族民间舞蹈艺术,对于保护和传承民族文化有着重要的意义。
 
 
                                                                       湾碧乡“农文网培学校”          黄光辉
 
  上一篇文章: 石羊镇”农文网培学校”举办书法培训班
  下一篇文章: 荣获州、县级“劳模”称号的大姚县代表参观赵家店镇的公共文化发展成果